吕忠梅主持完成的两项研究成果获省领导重要批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660

本网讯    日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经济体制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东在校长吕忠梅主持完成的“加快推进我省PPP投融资改革的建议”和“下好政府支出改革先手棋  激发经济体制改革活力”两份研究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认为“报告所提建议值得重视”、“文章很好,问题看得准,针对性很强,所提建议可行”。目前报告已转交给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具体落实。

  为了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提高改革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全面谋划好2015年各项改革重点任务,省改革办向湖北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中心下达了“2014年湖北经济体制改革进展与未来6年重点研究”系列课题。在湖北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中心主任、校长吕忠梅的带领下,中心团队紧紧围绕湖北经济体制改革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上述两份研究报告是该课题阶段性的研究成果。

人人 人人 空间 开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