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青教授出席湖北省改革智库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956


      

    2015年7月9日下午,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改革办)召开湖北省改革智库第二次工作会议,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改革办)主任赵凌云、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郑军和陈志勇以及湖北省十大改革智库的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郑军主持。会上,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陈志勇同志对湖北省2014年改革智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省改革智库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主任赵凌云作了总结发言,对2015年湖北省改革智库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青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工作会议,汇报了中心自2014年年底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15年改革智库工作提出了建议。


人人 人人 空间 开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