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青带队赴襄阳市、宜昌市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者: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916

                                中心课题组与襄阳市相关部门进行座谈

                                    中心课题组走访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


                                   中心课题组与宜昌市相关部门进行座谈


                                  中心课题组走访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为了更好地完成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改革办)委托课题——湖北省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重点问题研究,了解我省建立开放型经济的最新进展和存在的体制困难,总结我省在促进对内对外开放的经济体制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不足,2015年11月15日至18日,湖北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青教授带领课题组研究人员一行7人赴襄阳市、宜昌市开展调研,调研内容包括我省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面临的12个大的问题,调研采用政府部门座谈和企业走访两种形式,通过调研,课题组获得了第一手资料,为课题研究报告的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调研获得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改革办)城市处、襄阳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改革办)、宜昌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改革办)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人人 人人 空间 开心网